《開公司節稅》 為何我的學費不能扣抵所得稅

我就生活在把錢卡的死死的人,我的年所得大概24萬多一點(通貨一直彭脹薪資卻沒脹),而我為了日後能讓自己更好的收入而去唸夜二專。但的學費竟然不能扣抵所得稅實在是很不公平,微薄的薪資政府還要剝削,到是那些賺大錢的人政府卻拿不到什麼錢,這是什麼國家真是不會体諒我們這些社會邊緣人(無能的政府錢若不花在刀口上,失業率再不改善我看能繳的出稅的人了了無幾)我也想唸日間部,但憑晚上打工的錢能養活自己嗎?如果家人有能力給我無慮的生活我又何必這樣自討苦吃唸日間部不是很好嗎?

教育特別扣除額~是一種特別扣除額,也就是和其他的特別扣除額(如薪資特別扣除額、儲蓄特別扣除額等)一樣,和選擇標準或列舉扣除額沒有關係,只要符合要件,就可以扣除。
教育特別扣除額要納稅義務人的子女或受扶養親屬,就讀大學、二專或五專四、五年級(空大、空專除外)才能扣除,每戶最多 25,000元。本人或配偶就讀是不能扣除的。
同學,合法的事不一定合理,尤其是稅法的規定,讓人吐血的還有很多,以後你就見怪不怪了,我本身是讀夜二技,也是不能適用教育特別扣除額,沒辦法。
依你的所得大概要繳3千多的稅金,應該還好吧!往好的方面想,像這樣半工半讀每個月還有2萬元已經很幸褔了,就像你說的,還有很多人沒有收入,我們的收入不多,繳的稅當然也不多,你知道嗎?像阿妹,光補稅就要補近1千萬了呢!繳3千多就當是回饋社會吧!畢竟我們也使用了不少社會資源呀^^!

開公司節稅 , 如何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節稅方法 , 開公司注意事項 , 開公司的好處 ,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費用 , 開公司條件 , 開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unney 的頭像
    braunney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braun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